close

 



 




 


有機德國農莊Tea Bar 所有的茶品    都是有機栽種


並且獲得歐盟有機世界認證


都是天然有機的草本茶     我接觸了好幾年了


我個人很愛    由於我又喜歡喝熱茶    偶爾自己泡上一壺    感覺很棒


都是花草茶   所以也沒有咖啡因的問題


 



 


 


這一瓶就是冷薄荷花茶    用的是抗潮的鋁罐裝的


感覺質感非常好喔


成分 : 甘草。蘋果。薄荷葉。檸檬草


 



 


近照再一張  


 




 


喝起來喉嚨甘甘的感覺    感覺好像有甜味


其實沒有那是甘草的關係     然後有薄荷涼涼的     還有檸檬的清香


喝起來口感很棒    蘋果的話我就喝不太出來了  


哈哈


 



 


 


看這茶湯的顏色蠻美的喔


我覺得這款茶    非常適合夏天飲用


還可以冷藏後    喝冰的   很消暑喲


我已經喝過德國農莊很多款茶了    每一種都有不同的風味


水果茶類的話   味道是很香   都帶有酸味   喝起來沒那麼順口


因為我又不想加糖


所以我還是偏愛草本花草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