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PAGO一年有提供四次的光碟圖資更新的服務


光碟直接寄送到家


上星期我已經收到今年的第二次了


這等於是一個提醒的動作


定時得更新   確保資料是最新的


 



 


 


這回的更新時間有些慢    花了差不多有40分鐘吧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除了更新圖資之外    介面也變得較為活潑


但是讓我驚訝的是   竟然升級多了一個聲控的功能耶 


真的假的     我有些懷疑耶 


因為有聲控功能的型號    是更新的型號   而且價格也更貴


當初我是買不下手的


 


 



 



真的太開心了


就在剛剛我迫不及待的趕快試試看


是真的...........真的可以用


哈哈哈


多了聲控的功能   對於在行進中要查詢時     是更方便也更安全的


試了幾回發現辨識聲音的能力   還蠻優的喔


我覺得PAPAGO這樣的售後服務   讓人感覺很棒耶


有賺到的感覺   開心~~~


 


 



 


補充一點這個導航機還有藍芽的功能


買了這麼久   月初清明節時開車回家   我才試用


藍芽開通後   就可以當作手機的免持


講電話不用再拿著手機  或戴耳機了


開車真得更安全囉


 


相關文章



我的衛星導航PAPA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