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衛星導航在聖誕節的時候就買了


為什麼要買 ?


當然它很方便     但好像也有一點點虛榮感 


我的方向感算是不錯的


所以平常若是要出遊   我只要上網看一下路線怎麼走


然後把地址寫下來  通常也不太有問題


 



 


但有一次做朋友的車   看他使用好方便喔


只要把要去的地址輸入   就可以把你帶到目的地


心裡就想   我也好想有一台哦


就是這樣的念頭


我也去敗了一台回來


它的處女秀就是去苗栗的天空之城 


不用下載地圖  直接出門  好讚呢


 


 




 


這PAPAGO ! 真的還不賴耶


這幾個月用下來的感覺   他報路蠻精準的


每到需要轉彎的路口   在300公尺前就開始預告   而且還有燈號顯示


還有很清楚的路名及門牌號碼顯示


所以找地址的時候   不需要再瞇著大眼睛   邊找門牌邊開車   這一點我覺得很棒


而且它的發音很清楚  


裡面還有內建{旅遊大補帖}電子旅遊書


稍有名氣的餐廳景點   裡面通通有


到目前為止  我覺得還蠻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