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照片   不知會吸引多少人狂分泌口水   哈哈哈

想當初我也是在網路上被這樣的草莓鬆餅給吸引住   這麼吸睛又可口的鬆餅出自米朗琪咖啡館

但也是經過很久很久............才讓我如願的嚐到

因為它總是大排長龍





今年在草莓季一開跑   就找了一天週末跑去吃了

現在依然是要排一下隊的

但是因為一個人就衝去了    免排隊的機會相當高哦   可以坐吧台

今天我馬上就有一個吧台的位置了






了無新意的我    最常點的熱拿鐵      不過這拿鐵奶泡好像不多

不過口感不錯    蠻順口的

四片扎實厚實的鬆餅之外    旁邊搭配的是一球草莓冰淇淋&香濃的卡士達醬

因為沒帶相機   手機隨變拍拍沒什麼照片 

真的好愛米朗琪的鬆餅    這麼大一份我自己吃光光

 只剩一大口很邪惡的卡式達醬看著我







~~~~~~~~~~~~~~~~~~~~~~~~~





過年期間在進昌咖啡館看到令人傻眼的鬆餅后

在年假最後一天我又到米朗琪報到了



Menu好有過年的氣氛    一樣也是報紙的方式呈現





這次決定來點不一樣的   

飲料點了    愛情果粒茶    酸的ㄌㄟ...................哈哈

其實還好啦    沒有加糖加蜂蜜   我可以接受的酸

茶色很漂亮





鬆餅換了鹹的口味     鮪魚鬆餅




搭配一點生菜    還有酸黃瓜   那酸黃瓜好好吃




鮪魚有加黑胡椒調味    配上酸黃瓜   味道好搭好好吃

本以為小小一球   但是其實份量蠻足的

很扎實的一球





看看這鬆餅的厚度    真的好厲害  這麼厚的鬆餅

可以烤到內軟  外面不會焦掉






嘿嘿   我把調茶的蜂蜜   拿來淋在鬆餅上

多了一種蜂蜜鬆餅   也很可口








~~~~~~~~~~~~~~~~~~~~~~~~~~~~~~~~

短期之內來了二次米朗琪    突然發現在米朗琪隔壁也默默的開一家鬆餅店

我記得以前是一家美髮沙龍

不知何時換了家佐曼咖啡

我抱著一種好奇的心態    想說敢開在隔壁   應該也有相當的信心跟準備才是

所以找了一天   決定要來試試看





同樣也是週末來    生意也是挺好的   店內幾乎也是客滿狀態

還好我沒有等就入座了

慢慢的門口也有一些人等位子    但是沒有米朗琪誇張就是了





其實兩家店的風格十分接近

從Menu的風格    餐點及飲料的種類都十分類似

服務生的制服顏色是不同   但是也好像

我懷疑是不是同一個老闆阿    不然怎麼敢如此摹仿














依舊是我熱愛的拿鐵  

咖啡有一定水準    沒有漂亮的拉花   但是好喝    我喝光光







點了    季節水果冰淇淋鬆餅

這天好冷    我不要冰淇淋    結果閃了神沒想到一定是換上奶油 

好大一陀喔    當然碰都不敢碰







附上二種沾醬    百香果$藍莓醬

二種都不錯



杯子裡有四種水果~~ 奇異果   芭樂   木瓜   蓮霧

甜度都不錯    好吃




重點鬆餅來了    跟米朗琪是一樣的耶



如果不說    把二家的鬆餅放在一起    根本分辨不出來呀





說真的烤的也很不錯   一樣很厚實

我說口感  味道 真的差不多

也很好吃    難怪也是可以吸引客人







醬一點都不浪費   沾滿滿送入口   噥噥百香果香好吃



一樣也是開放的料理台     空間很明亮



離開的時候也是客滿的狀態







不過兩家的消費方式不同哦

米朗琪是不加服務費的     佐曼有收10%










米朗琪 VS 佐曼

你看真的就在隔壁而已    連外面的遮雨棚都一樣

不過排隊等待的人潮不一樣啦

米朗琪依然好多人在門口等候

佐曼的口味也不錯啦

如果不想花那麼多時間等待    可以去佐曼吃

不過要多收服務費就是了








米朗琪咖啡館(一店)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
電話:02-2567-3787



佐曼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1號1樓
電話:02-2511-0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