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安排了二天一夜的小旅行  目的地是宜蘭的明池森林遊樂區


謝謝Claire拎著我一起走


我要休假!!......我要休假!!!.................她有聽到我內心的吶喊  


出發前我們倆個都沒時間做功課


唯一目的地只有明池森林遊樂區


其他就一切隨意輕鬆行


對於這一點我們倆個很合的來   沒有非看不可   非走不可的景點


完全看當下的心情還有時間及路線的配合


這樣的走法完全沒有壓力   這才是休閒嘛







往目的地邁進之前    要先填飽肚子


出了雪遂首站來到宜蘭的礁溪   要來找一家好吃平價的拉麵店


前一天 Claire  APP跟我說   明天中午先去吃樂山溫泉拉麵


蛤..............溫泉拉麵 ????


是用洗澡水煮的拉麵喔  


真是孤陋寡聞又不衛生捏我  




 





 


你看你看嘛  『樂山足湯拉麵』這樣的牌子是不是容易讓人誤會ㄋ


哈哈哈   硬凹  






其實這裡很特別的是可以邊足浴邊吃拉麵啦


ㄟ....聽說這幾個位子可是很熱門    假日都是要排隊的


我們來這天是星期五而且我們來的很早    才11點多


門口這位置根本沒有人坐


但我們倆個怎麼也沒想說要坐這裡捏    奇怪






 






看看價目表價格真的算蠻親民的




 




 


剛來只有二 三桌的客人    等我們的餐點都上桌的時候


店已經客滿了   生意真的是挺好的




 


日式炸豆腐


炸的金黃   裡面軟嫩軟嫩的   好吃






 




海帶芽醋


微微的酸蠻爽口的   海帶很棒的鹼性食物


對身體很好哦   建議要多吃




 




 


我的地獄拉麵


說是地獄拉麵    我選得是小辣   味道很香   湯很好入口


二片大叉燒肉也是滑嫩好吃







 







這碗不辣的好像是豚骨拉麵吧  


味道也不錯吃起來比較清爽    但是重口味的我   小辣的地獄拉麵勝出  








這拉麵的麵條看起來很像油麵    口感是比較軟的   不是QQ有彈性的拉麵





 


炸脆薯


我有個壞習慣就是老是喜歡偷喵別人桌上的食物  


然後老是覺得別人點的東西   看起來都很好吃ㄟ


這盤薯條也是這樣喵來的


不過我都很有技巧的喵     絕對不影響別人用餐  


這盤薯條還真的是好酥脆   真的非常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