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同事Q妹  按了內線給我


妳趕快上線一下啦


哇....心想有甚麼八卦嗎 ?


Q妹貼了一個網址給我  


只看到一個標題~十個女人九個愛


很好奇耶~~~到底甚麼東西ㄚ


原來是抬腿枕啦


 




 


看了之後感覺還不錯


東西質感看起來也很好


我也登記了一個 


真得很愛買耶 


就這樣問問問。。。。我們總共訂了24個


哈哈哈


等了1個禮拜終於拿到手了


聽說我們算很幸運 剛好碰上出貨期


不然常常要等上幾個禮拜一個月的


 



 


平常在家抬腿都是兩腳直直的就掛在牆上


殊不知那是錯誤的方法


因為角度不對 反而血液循環不良


所以平常抬腿都抬不久 腳會痠會麻


這個抬腿枕弧度的確很舒服


 



 


還有拿來當靠背真得很不錯


因為有支撐力比較能坐久 背也比較舒服


 要在床上看書平常用枕頭的話太軟


就沒那麼好坐


現在這個抬腿枕就在我床上


每天睡前抬它30分鐘


看我的腿會不會變細


 


我又在做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