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15


一早還在睡夢中   電話響起了


妳今天有事嗎 ?


沒有ㄚ


陪我去逛五分埔  幫小朋友買衣服


哦..好ㄚ


是小艾的大嫂啦     我還賴床賴了好一下才起床


我們到五分埔的時候還不到12點


整個五分埔靜悄悄的  沒有一家商店開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們   原來這裡沒這麼早開門做生意啦


那怎麼辦ㄌㄟ?


先來去吃午飯   坐一下再來吧....


 



 


看看附近其實沒甚麼好吃的


后來看到這家關東煮的日式小店   就是它囉


先飽餐一頓


首先是大嫂點的這一大盤關東煮


 



 


配上特調的這味噌醬  這醬料很好吃耶


跟一般吃的關東煮醬甜甜的  不太一樣哦


還有另外一碟是辣椒醬  好辣好過癮


 



 


我點的味噌湯   裡面有鮮魚.豆腐 很多料哦




 


花壽司+豆皮壽司


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  這壽司好大一圈哦




 


豆皮壽司都好大一個


我開始懷疑我點太多了   我們倆人吃的完嗎 ?





 


還有這一道日式炸豆腐


外皮酥脆  裡面軟嫩  配上柴魚泡在日式醬油裡


味道好好呢




 


果真我們倆個人吃的好飽好飽


把肚子餵的飽飽的


接下來就要好好的走走路了




 


五分埔雖說是批發市場


不過有很多店家  還是裝潢得相當漂亮


做一些散客的生意


五分埔我不常來  因為大部分的店家不能試穿


這樣很難買 怕買了不合挺麻煩的


 




 


我覺得在這裡有一個好處就是


店家非常的集中


很好逛


逛一遍大概所有的東西可以買齊了


但是也有點好像在走迷宮


我們怎麼常常走回同一個地方呢


哈哈哈




 


隨便一逛也2.3個小時就過去了


大嫂可是滿載而歸啦


衣服買齊了   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第一次跟大嫂出門逛街吃飯


蠻開心的啦


不過看他買東西


心裡想的都是小孩跟先生的


怎麼沒自己的呢


也要多愛自己一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