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24。98/11/07


 


接連著來到大溪兩次


第一次的還沒PO 又去了第二次


所以就集合兩次的照片一次寫


哈哈


 



 


大溪老街我是第一次來


這和平老街很短 其實很快就可以逛完了


我覺得現在每一條老街都一樣


充滿商業的味道


 



 


我不太逛商家  賣童玩的店最多



那我也沒興趣


所以就是街上走馬看花的逛


 



 


朋友說這家花生糖真的是老店


是ㄚ...看大排長龍就知道


我們只是看熱鬧 看老師傅現場做  到底多好吃呢


不知道....


但是第二次來時間剛剛好


一樣大排長龍 但是有試吃到


剛做好還溫的軟軟的 裹著滿滿的花生粉


好好吃哦  而且吃完嘴巴沒有甜膩的感覺


試吃后 本來朋友也去排隊想買


可是等好久 最後她決定放棄了


無緣的花生糖.....


 



 


再來說說這個芋粿巧 剛蒸好熱騰騰的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買5個可以送一個  朋友就把這一個讓我帶回家了


嗯.....真好吃


每一口都吃的到芋頭


很香~~


 



 


來兩次沒吃甚麼東西 因為我在控制


而朋友就比較辛苦啦


我的戰利品就是這個塑膠編織包


準備拿來買菜當菜籃用的


第一次去沒買到 因為再回頭時 店家已經打烊


第二次怎樣也要買回家


拎著它在大街上晃來晃去


哈哈哈


 



 


 



 


 




 



 


來到大溪老街一定會看到大溪橋


上一次因為是颱風下雨天


只有遠遠的看它 沒有過去走


 



 


這一次走近看 才知道這大溪橋還蠻壯觀的耶


橋上打理得相當乾淨 也有一些椅子可以坐下來休息


欣賞一些街頭藝人的表演


 



 


 



 


天氣很不錯 很適合悠閒的走走


這回因為待到天黑


所以可以看到大溪橋的夜景


燈光就是有一種魔力


看起來相當漂亮


所以光是橋 就拍了不少照片


 



 


從白天到黑夜 我覺得都蠻漂亮的


距離台北市也不遠


很適合假日去走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