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老街多久前去的 已不可考了


總之很久了


 



 


也因為太久了 所以感覺就像新的


因為跟我的印象好像不太一樣了


 



 


星期六睡到過中午


吃了早午餐還上網了好一下子


才終於下定決心要出門


這時候已經下午3點半了


 



 


有時候一個人的生活是毫無紀律


非常慵懶的



 



 


出門到鶯歌竟然30-40分鐘就到了


這時天空飄起了細雨


走馬看花的隨便逛逛


我很愛看鍋碗瓢盆的


不過再這麼多店家裡 還是要比價多看看哦

價差還蠻多的喲


 


 


不過這老街似乎不太長  還是我沒走完


今天人也不多 是天氣的關係嗎 


我覺得整個老街似乎也沒甚麼好玩的


也沒甚麼好吃的




 


不過這樣隨便走走也過了2個小時


才6點天已經好黑了


街道上人更是稀疏


 



 


逛也逛了 買也買好了


就順便在老街把晚餐解決掉吧


點了一碗陶鍋現煮的古早粥


味道還不錯


裡面有肉絲。芋頭。香菇絲。蝦米。菜脯。芹菜


 



 


熱熱得吃一碗還蠻好吃的


但是這樣一碗150元好貴ㄚ


不是照片這樣這麼大這麼深一鍋喲


它其實是淺淺的陶鍋煮好後 再套在這個大碗公裡


吃完有附贈一個小贈品啦


有很多的陶製品任選


我選得是下面這個小碟子


很小哦~裝醬料用的


不然也可以選擇手拉坏啦


我看我還是算了



 



 


接下來就看看我的戰利品囉


這個缽準備吃沙拉用的


顏色是純白的哦


我怎麼會拍成這樣ㄋㄟ~~失敗!!



 



 


下面的盤子則是看它花蠻漂亮的


大小太概比6吋蛋糕再大一點


一個只要50元


所以我買了


 



 


再來這個是拉麵碗


好大一個碗公哦


比我的臉還大



 



 


再來就是這個小陶鍋


真正是一人份的


長得好可愛喲


 




 


至於這一盆呢


有沒有猜出來呀


我要拿來養孔雀魚的


過幾天等水質穩定了


另外9條孔雀魚就有新家囉


 



 


 


 



 


以上是在鶯歌老街2小時的成果跟收穫


不能讓我待太久


不然我應該不只買這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