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低脂牛奶+超大潤餅捲


這個超大潤餅捲 拿起來好有重量哦


這是昨晚朋友送來要給我當晚餐的


她可是特地在永和樂華夜市 排隊買來的


可惜我已經煮好我的晚餐在吃了


所以就變成今天的早餐


讓我飽到中午~~~


 





 


午餐~糙米飯+小卷便當


小卷在哪裡呢???留著明天吃了


肚子還飽的 吃不下了



 




 


晚餐~鮭魚鴨肉米粉+燙青菜+水梨


晚上準備去採買 結果啥也沒買到


星期一市場休息ㄚ??后。。。。。


晚餐順便就在公館吃


這家麵很讚哦


湯頭很清 裡面還有加酸菜


湯特別好喝 不過我只喝幾口而已


 



 


水梨好大一顆 切起來都要一碗公了


我分成三餐吃 


 



 


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