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氣一冷 都好想吃熱熱的東西


今天一早買了粥當早餐


這二星期來 還是第一次買粥


吃點熱的的東西 胃也比較舒服


不過我忘了跟老闆說~我不要油條


後來只好自己撈出來囉


 


早餐~香菇雞肉粥


 


午餐~牛肉麵+燙青菜


哈哈~


午餐還是熱熱的湯


蘿蔔園的牛肉麵 這好像也是連鎖店


我第一次吃他的牛肉麵



還不錯喲


不過湯我只喝二口 不敢多喝


 


 



 


用的是腱子肉 好大塊ㄚ 有4片


 



 


不加油的燙地瓜葉



 


經過這二餐 晚上應該來點清淡點的


 


晚餐~苜蓿芽蔬果捲


這苜蓿芽捲裡面有。。


苜蓿芽+胡蘿蔔+小豆苗+蘋果+葡萄乾+花生粉


本來要買來當隔天早餐的


可是呢因為跟X小姐有約 沒有直接回家


結果就吃掉了 呵呵 


 



 


這四樣水果就是我們的晚餐囉


可是我比X小姐多吃一個苜蓿芽捲


這樣也吃的飽飽飽。。。。


 



 


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