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買回來的這個缸  已經養好水了


是另外9條孔雀魚的新家


 



 


住進這個乾淨的新家


感覺應該還不賴吧 


哈哈哈


 



 


我覺得看起來很不錯耶


但是用這種缸養 


有個缺點


就是無法完整的看見它們美麗的身影


拍照也只能從上往下拍囉


 



 


養了4個月的孔雀魚


我發現魚也是可以訓練的耶


每次在放飼料以前


先敲敲玻璃


 



 


讓它們聽見聲音


然後再把飼料放進去


時間久了它們養成習慣了


現在只要我敲敲玻璃


就會全部聚集過來哦


 



 


當然有時候我只是騙它們的



很好玩


我在哪個方向敲


它們就游到哪一邊


蠻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