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無意間看到一個小黑點


咻........好快的速度閃過


心裡想


孔雀魚跟蝦子都沒那麼小ㄚ


 



 


於是再湊近一點看個清楚


天ㄚ。。。。


好小~好小的孔雀魚


甚麼時候生的


我竟然不知道啦


真得好粗心


 



 


我趕快開始找一找到底有幾隻


長到這麼大我可以拍照拍得出來


其實出生應該有一段時間了


 



 


找來找去我只找到3隻


生這麼少嗎


我想也有可能被大魚吃掉了


 



 


唉。。真是太粗心了啦


心裡常在想


這魚從6月養到現在


為什麼都不會生呢


結果。。。。一不注意 竟然生的我不知不覺


 



 


每天都把焦點放大大魚上面


不然也許還可以留下更多隻呢


很可惜 


錯過了大魚生小魚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