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10月12日  

這班飛機就是今天我要搭乘的長榮班機

目的地~~上海浦東機場









九月訂下的行程    終於啓程了

10:10的飛機   我好早就起床去搭機場巴士   因為我從桃園機場出發

回來是在松山機場   所以無法自己開車去

第三次踏上內地     要來造訪美麗的上海

直航真的是太方便了   一個半小時我已經置身上海了









搭飛機我最喜歡的是靠窗的位子

第一~~有窩在角落的感覺    會讓我有安全感   我是不是有自閉的傾向阿

第二~~愛看天空成痴的我

我想看窗外








天空真的很美

隨著飛機的飛行    不停的變化

這次我沒有劃到靠窗的位子

但是我硬是要越過隔壁座的先生拍照

哈哈

現在飛上海就像飛香港一樣   時間差不了多少

吃完了飛機餐   也差不多準備降落了

馬上展開五天的上海杭州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