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10








10月10日舉國歡騰的好日子

我也很幸福的要去享受大餐

夏慕尼鐵板燒~我久仰大名很久了







今天特別開心    因為有人請客

誰呢

是好姊妹伊菁(馬媽)

覺得自己好有口福喔









當然很開心我倆難得的緣份

因為部落格我們成為好朋友好姊妹

說真的

讓你請這麼貴的餐   真的不好意思









夏慕尼是屬於王品集團的系列餐廳之一

夏慕尼只提供一種單價的菜單

一樣承襲王品一貫的風格








一進餐廳首先就感受到服務人員的親切態度

這一點是我一直對王品系列很喜歡的原因之一

餐廳的氣氛好好哦

我特別喜歡那紫色的椅子

我覺得好美









點好了餐後

首先看到這一位是為我們服務的主廚

游主廚

長得高大挺拔    很幽默很親切










我們今天也坐上非常的棒的位子

就在主廚的正前方

是拍照的絕佳位子喔

這個位子訂位時可以特別跟服務人員說

邊烹調食物  一邊跟客人聊天互動

我們除了享受美食

則是邊欣賞主廚的手藝

讓吃飯都變成ㄧ種享受了呢










接下來就上菜囉

首先這是前菜

三種都是屬於冷菜    不知怎麼形容口感啦

反正我覺得好吃




鵝肝冰酒凍






魚子醬鮭魚球








鮮蝦水果盅









其實這頓飯我們吃的很忙

因為這個絕佳位子

忍不註一直想拍照

哈哈哈









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

我要說這二款麵包   真的非常好吃啦

平常吃套餐   麵包我能留就盡量留得人

這回我把它吃光了耶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湯品


象跋蚌海鮮湯









這道比較特別的是    送上來時是生的

隨後服務人員就會澆上熱湯

象拔蚌跟魚片都切的非常的薄

所以是會熟的

但是又相當的嫩    非常棒哦










沙拉


松露百菇沙拉

這道沙拉市屬於熱食哦

是由主廚在鐵板上完成的    各式的菇類加上松露的香氣

滋味應該相當好










地中海陽光沙拉



底下是新鮮生菜    搭配的是凱撒醬

上面那二片是黑鮪魚哦

表面煎的金黃   搭配特調醬料

新鮮又美味









吃到這裡   開始要來期待主餐囉

這時就會送上一杯


檸檬sorbet


讓我們清清口   準備好來品嘗主餐

冰涼微酸還有柚子醬的香氣

蠻不錯的










白蘭地鴨胸



看看這鴨胸   也長得太漂亮了吧

小火將外皮煎的金黃酥脆

淋上蘋果白蘭地   然後點火燒烤瞬間鎖住肉汁

我還有拍下影片哦

文章最後可以看一下










說真的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鴨胸肉

ㄧ點都不柴不老耶

有鴨肉特有的香氣   但感覺像在吃牛肉

非常特別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這雞排也是外皮煎的酥脆   特別的是跟新鮮蔬菜結合

海鮮是圓鱈

我是沒有嚐到

不過聽伊菁說~~好吃好吃 








圓鱈







櫻花蝦炒飯


此時肚子已經很飽很飽了

這炒飯怎麼吃的下呢

但是看在香味四溢的份上

我倆慢慢吃邊聊天   我還是把它吃完了

哈哈

這櫻花蝦炒飯   除了櫻花蝦這主角之外

還有一樣東西~~柳葉魚卵











這道水煮青菜   就沒啥特別了

就是水煮   沒有味道的









享用完餐點後

我們就被帶到另外一區   繼續享受甜點跟飲料




覆盆莓優格沙瓦+奇異果汁






天使起司











冰心濃漿巧克力









一次很棒的用餐的經驗

餐點好吃    服務更不在話下

也難怪生意非常好

夏慕尼在王品系列   算是高價位的

但~~還是座無虛席哦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http://www.chamonix.com.tw/about.htm




看看伊菁寫的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食記篇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人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