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年來自己胖了不少


中圍明顯看出一圈肉外 體重上升了3公斤


還真的很難減下來


但其實也一直沒很嚴格的忌口啦


 


直到上星期三看到團長拍的一張照片


坐在地板上 我的肚子竟然可以擠出厚厚的二層肉了


天阿


我真的要減肥啦


 


從花蓮回來 決心減重


嚴格的禁吃零食 晚餐只要在家就自己煮 非常清淡的蔬菜湯


每天早上量體重


 


看看我今天吃了甚麼


 



早餐:麥當勞營養早餐~滿福堡加蛋。薯餅。黑咖啡



 


第一次發現它的漢堡有標示熱量耶!!



 


午餐:是自助餐買的 也是以青菜為主~胡蘿蔔.高麗菜.絲瓜.紅燒豬血.涼拌雞


.沙魚煙.涼拌蓮藕



 


 


晚餐:超清淡什錦蔬菜湯~ 洋蔥.番茄.木耳.生香菇.青江菜..花枝丸


這只有加鹽巴調味 因為那些青菜煮起來湯就很清甜了


不過我有用沾醬~醬油+黑醋+辣椒醬


 



 


真佩服自己ㄟ 蛋怎麼可以煮得這麼漂亮



 


體重要上來很快  下去比甚麼都難


一週還上二次舞蹈課


不然我看更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