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第四天 很謝謝我可愛的格友們


給我意見


給我支持跟鼓勵


有格友說~小艾妳身材已經很好了


有格友說~53KG是標準吧


哈哈~好謝謝你們


都已經公開減重了


一定要減出一點成績出來的


 



早餐~黑咖啡+鮪魚哈斯


 


其實妳們常常看到我的照片 都只有上半身跟臉部


而我就是上半身很標準 臉又瘦


都肥在中圈啦  


哈哈哈


以前跳舞都可以露肚皮


現在可不行 要很拼命的吸小腹


一個不小心忘記


嘿嘿  


 



 


午餐~蠔油撈麵+紫菜肉絲湯 





 


晚餐~蛤蠣絲瓜湯麵+蘋果



 


X小姐 : 怎麼樣今天有瘦嗎 ?


小艾 : 有耶 


X小姐 : 我沒有 因為我偷吃餅乾


小艾 : 妳這樣不行哦...一個月耶


X小姐 : 好啦..好啦 我現在就去吐



我們一定要堅持喲


加油~~


 


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