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不太穩定


從清境下來到日月潭 天空陰陰的 沒有太陽卻也是很悶熱的


山上山下的氣溫真的差很多的


在山上要穿薄外套


一到平地 小朋友就開始脫脫脫 換裝了


 



 


這次來到日月潭我們選擇坐遊艇


就直接把車開到水社碼頭


一進停車場 就有相當多人來招攬生意


 



 


價格可說相當的亂


所以如果要坐船 一定要多問幾家哦


 



 


全票一張300元


我們最後的成交價是150元


我們一行這麼多人可是相差很多哦


 



 


天空陰陰的濛濛的


日月潭仿佛罩上一層薄紗


跟我4月來時 景色不同




 


但是都很漂亮


無論是要開車遊湖 還是坐船 或是走路


我覺得都很棒


其實湖畔也有一些步道可以走


 



 


但是這回因為老老少少 所以選擇最輕鬆的方式


下回再來日月潭 也許我會去走走步道


 



 


然後找一家湖畔的民宿或飯店


在日月潭住上一睌


看看日月潭的清晨與黑夜


光想像我就覺得棒得不得了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