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27 台北 天氣 陰雨


天空灰濛濛下著小雨


想出去走走


甚麼地方適合今天的天氣呢


直覺就是九份


那就出發囉


 



 


雖然陰雨天


九份還是滿滿的觀光客


尤其好多的日本人喔


 



 


邊走。邊看。邊吃。邊拍


一個人穿梭在小巷裡


也挺自在



 



 


 


 



 


戴起墨鏡 就好像別人都看不到我


我可以邊走邊大口大口的吃


哈哈哈


 



 


 


 



 


 



 



 


 


我的午餐~~紅槽肉丸+四色綜合丸湯


 




 


 


九份第一家茶藝館


充滿古早味


 



 



 


 




 


 


 




 


 




 


 


 



 



 


 



 




 


老街上好多好多的餐廳跟茶藝館


找一家好好坐下來


欣賞風景


一個人不適合泡茶


那就找個安靜角落來個下午茶吧


 




 


一個人的下午茶


老闆說~怎麼不邀個伴來呢


呵呵~~今天就是想一個人走走嘛


 


 



 


不用交際。不用講話。不用大腦


單純的就想靜一靜


好久沒有這樣耍自閉了


 




 


老闆給我一個好位子


望著這樣的風景


靜靜的享受我的午茶


好自在


 



 


離開老街前一定要來一碗的


九份芋圓


又香又Q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