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星期上Vivian老師的課 我已可以完全感受她的課辣勁兒


昨天的課在暖身階段 我已經是汗狂飆


 


頭髮都濕 這對我來說真的難得 我是不太會流汗的人


 


頂多就是微微的濕


 


礙於臉上的妝 擦汗還要很優雅的擦 哈哈


 


免得出了教室 我的大花臉去嚇到路人


 





 


 


到這堂課開始覺得自己稍稍進入狀況 也有些進步了


 


一堂課2個小時 好像也很快就過去了


 


但是我腿部的疲勞可以延續到今天ㄟ


 


腿部還覺得酸痛


 


不得不佩服Vivian老師 你的體力真的太好了啦!!


 



可是上完課看著鏡中的自己 會感覺自己變瘦了


 


曲線會比較明顯


 


這種感覺真好!!


 


但會不會只是我的幻覺ㄚ


 


嗯~~~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