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2:30多 老弟突然回來說


ㄟ。。姐 我們去溪頭走一走


可是等一下我要回台北ㄟ 弟:現在去溪頭一個小時就到了


所以帶著老媽我們就出發了


有了八卦山隧道的開通 從家裡出發到南投真的一小時就到了


到了山區天氣真的是比較涼爽 又望著一大片的竹林 感覺還蠻舒服的


竹林裡有一個小小的人兒 那是我們家的小魔女


她總是精力超級旺盛 一馬當先離我們好遠呢




這隻蜻蜓顏色相當特別 好漂亮!!




一路其實我們一直在找有水源的地方 要讓小魔女下水去消消暑


開了好長一段山路來到德興瀑布 總算沒有白走


小魔女早就迫不及待了 早就將她的七分褲捲到變超極短褲了


玩得正開心呢。。但是因為我們來得太晚 所以不能停留太久


山區早早就會開始起霧了



哇~~把她叫上來說要回家


就不知道那臉有多臭 我再也不要理你們了啦。。。。


一路上她都是相應不理 非常的生氣~


真是拿她沒轍~~




哇~~想不到我的T650i可以把瀑布拍這麼美耶


哈哈哈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7點了 老媽趕緊弄了晚餐


吃飽好準備出門了 為了節省時間老弟載我到烏日搭高鐵


搭上8:52分的車 我9:40已經到台北了



哈哈~~還真是挺方便的


有了高鐵 南北真的可以一日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