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中部人 但台中對我來說是個全然陌生的城市


但因認識了R先生


也因緣際會的到台中做近視雷射手術


過去一年我不知自己下台中幾次 已經數不清楚了


 


星期五因為要做視網膜檢查 再次來到台中


但這回只剩自己一個人了


 


走在台中的街道上 也勾起過去一年在台中的些許回憶


心情是平靜的 雖有些許的感傷


但沒有難過的情緒了


我想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就祝福彼此吧!!


因為認識一個人進而認識一個城市


這也算是另一個收穫吧~~



 


 


趁著晚上看門診的空檔 跑去新光三越轉一圈


這次比較仔細的走了一圈


不過也只限一樓精品及美食街


實在時間有限 


  再來是因為跑去看MAC得眼影就被定住了


因為看到一位格友對這個牌子讚譽有加 我就去給他瞧一瞧


第一次接觸這個牌子  顏色真得挺好看的ㄟ


后~~~還好是限量商品 只剩4個顏色 不然我的荷包又要遭殃了


 


 


 


想說去醫院前 先吃個飯所以來到美食街


但卻讓我感到意外


台中三越的美食區怎麼東西這麼少ㄚ


走一圈沒有我想吃的


最後我的晚餐就是這杯冰淇淋囉


吹著冷氣吃著這一大杯冰


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