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要出門去玩耍的時候    選擇住宿真是一個好大的考驗啊

台灣有太多太多民宿可以選擇

滑鼠點過來點過去    一家比過一家   說實在有很多很棒的民宿

其實好難做抉擇哦





此次選擇來宜蘭    是因為某一天手指不小心就點開了團購網寄來的電子報

然後受不了美美圖片的誘惑   加上低於五折得價錢

覺得不訂好像會對不起自己  

唉喲~~為什麼網路要這麼方便   坐在電腦桌前銀兩就大把大把的飛走了



我只能說我是個愛享受   又對自己太好的女孩兒啦







近來仿歐式城堡的民宿大行其道      但房價不菲

不過他們肯定也是捉住了每個女人心中的公主夢

門口的這座噴泉   就有讓人置身國外的錯覺了





推開大門   馬上映入眼簾的是撞球台

室內空間非常寬敞














設計簡約不複雜    但加上水晶燈又有華麗的感覺

隨處都可看到水晶吊燈耶

閃亮亮    好美








用餐區

我們在這裡享用下午茶及早餐

這套黑色的餐桌椅我還蠻愛的    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這次的住宿券還有贈送英式下午茶





這玫瑰茶具組是不是很美ㄋ

吼 !! 我覺得我應該穿著大篷裙的禮服     來坐著慢慢享用才對

哈哈哈





午茶的內容是水果    香蒜麵包   還有諾貝爾奶凍捲

用宜蘭很夯的伴手禮    算是很好的異業結合與促銷

而且提供給住宿客人諾貝爾奶凍捲的九折卷

我們也因為這樣專程跑去買了幾條回台北

哈哈哈








接下來進房參觀囉






這次的住宿卷有三種房型可以選擇

我心裡最中意的是威廉瑪朵

因為這間是粉紅色系   有二個浴缸   加上專屬陽台有約30坪大

我大約是3個星期前預定    而且是平日

小姐告訴我12/27只剩一間哦      我心想不會吧    連平日都這麼熱門喔

結果小姐說只剩威廉瑪朵哦

耶 !!!!!!  我就是要這間啊

真是太棒了










吼吼吼~~~~ 粉紅色    蕾絲床幔   蕾絲燈罩   還有那化妝台



老闆娘帶我門進房間    順便大約介紹一下

我心裡竊喜    這房間好美

不過有一個人是直搖頭   還做發抖狀

這種房間對大男人來說   太娘了啦

哈哈哈

而且他嫌這床幔很礙眼耶    因為會擋到看電視的視線













浴室超大間    也有水晶吊燈  








洗臉盆有二個    一人一個不會吵架

上頭還有電視哦     所以邊泡澡邊看電視 
 
 精采畫面不錯過    哈哈哈





盥洗用品    還有一瓶泡澡精油    是薰衣草味道的

可以舒緩放鬆很棒哦






乾濕分離加上二個浴缸    這圓型浴缸蠻大的   四個大人下去還OK哦

我們進到民宿第一件事就是放水泡澡   才出去吃下午茶    哈哈哈

某人一直說~~請問為什麼要二個浴缸    為什麼

我說~~啊就可以一冷一熱啊

某人又說~~又不是溫泉

我說 ~~~啊不就二個人感情不好    一人泡一池 

很無聊的二個人



結果一冷一熱泡的最開心就是某人     天冷的要命    冷水我不敢泡





這池是方形也比較小




這是戶外我們專屬的陽台

不過我只出去拍照而已    我們沒有使用

因為天氣好冷啊











這是隔天的早餐

有中式稀飯    包子饅頭   豆漿   烤麵包

乾乾淨淨整整齊齊    口味也還不錯




還有拿鐵咖啡可以喝








吃完早餐發現外面出太陽    天氣變好了

趕緊拿著相機又捕拍幾張照片

有陽光有籃天的聖荷堤感覺更漂亮了
















聖荷堤度假城堡

訂房專線 : 0918-163665.0953-163665 陳小姐

官網 : http://saint.goodoks.com/about.html

地址 : 宜蘭縣五結鄉大吉村大吉一路316號 ( 五結國中後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