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是熱到爆炸         還好我自己是坐辦公室的    


需要在外面啪啪走的朋友    真的很辛苦 !!


有些動物需要冬眠   而我是夏眠的動物      非不得已   不安排休閒活動的... 


不想頂著毒辣辣的太陽    全身汗流夾背





(如精華液般的美白化妝水  輕盈水潤   用了半瓶我覺得膚色比較均勻 
原本我額頭偏黃  還有豐富的玻尿酸保溼效果很好) 




現在紫外線真的超強    所以對於皮膚的防曬就變得相當重要


其實對於防曬這一塊    我不是個很勤快的人


除了臉上的保養品隔離霜跟粉餅有防曬之外     手腳的防曬我幾乎是沒有做的


我總覺得除了上班途中20分鐘跟中午去吃飯的20分鐘之外    我都在辦公室    應該還好嘛


而且我不喜歡防曬乳擦起來油油厚重的感覺







直到今年我突然發現我的腳    好像多了斑斑點點


阿姨說~~那叫老化      我不要啦  


我開始找防曬乳了    到開架式去一瓶一瓶試    找到了專科


它真的很清爽    擦起來不黏膩    也沒有白白亮亮的感覺


是以礦泉水為基底  還添加了嬰兒爽身粉  


吸收之後   摸起來是乾爽的   讓妳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所以我現在願意每天擦







所以今夏出門   除了洋傘    防曬乳    我一定穿一件薄薄的長袖


還有還有陽光那麼強    保護眼睛也是很重要的哦


所以太陽眼鏡也是不可少的


看看我剛買的新行頭 









唉呀   真是不能隨便逛街啦


有一天上課前在台北東區逛了一下


就逛進這一家精品眼鏡店








看來看去   試戴了好幾款






看上這一支


聽店員說店裡只進了二支


一支是被模特ㄦ殷琦買走的       






銀色的邊筐    藍紫色的鏡片







兩側還有施華洛士奇的水晶     簡單不會過於華麗    很時尚的感覺     我自己很喜歡






戴起來也蠻好看的       (哈哈......我自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