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數位時代真的太有趣好玩了


我出版了個人專屬的名信片囉 


一套是8張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照片去製作  也可以有文字的編排


8張真是好難取捨喔


我光挑照片就挑好久  


印刷的品質還蠻不錯的喲


想給自己一份特別  獨一無二的禮物    還是留下紀念


又或者跟我一樣自戀到家        可以去玩一玩    還可以出版寫真書喔


將照片PO上臉書   還有朋友跟我要簽名照    你們也真的太捧場了   太可愛了


嗯~我考慮一下要不要再版  







點點印
www.tinti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