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趕上流行了    換了智慧型手機    嘻嘻!!!!


后~~舊手機終於被我摔壞了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朋友說:手機摔壞  30%是不小心    70%是故意的     


三心二意了好半天   大約猶豫2個星期     當心裡下定決心要哪一款手機之後


沒想到到了店裡    我一秒就變心了


因為......服務人員太帥了          啊!!!!不是啦!!

 

 

他介紹的很詳細   而且他把個人的手機借我玩

 

 

使用起來好像蠻簡單的很容易上手

 

當然外型真的很美        又是我愛的白色啦!!


價格也比我原先設定的那支便宜


使用了一個禮拜    還在適應摸索中!!!


我蠻喜歡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