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餓~餓~餓~


終於可以吃飯了啦!!今天吃甚麼好料呢~~



完全開放式的餐廳



餐桌上的小擺飾



蔬菜濃湯



生菜沙拉



 



我點的是南法蔬菜燉牛肉 看看我這一鍋燉牛肉真的不誇張像臉盆那麼大


牛肉是半筋半肉很嫩很好吃 重點它的份量真的很多 還配一碗糙米飯


根本可以2個人吃一份



朋友點的是薰衣草蜜汁嫩雞


相較之下薰衣草嫩雞是一塊雞腿排 就覺得份量少了



 


不過也是烤的很嫩加上薰衣草的味道 也還不錯吃


最後我那一鍋牛肉朋友還幫忙吃 還是沒吃完



糙米飯



天黑得好快 昏暗的燈光加上我用的是手機 也拍不出食物的美味


我們就靠著那一盞燭光 共進晚餐 各自埋頭苦幹 因為實在很餓啦


一點都不浪漫的



附餐~檸檬草又子冰茶+玫瑰花果冰茶




最後送上這二大杯飲料 清清淡淡的果香加上蜂蜜的味道 我覺得很好喝


但是肚子好飽而且入夜了越坐是越冷 所以我沒喝完


真的是很浪費



天暗下來之後 整個餐廳點滿了燭光 氣氛真是不錯


不過此地不宜久坐 我們倆個穿的太單薄 很冷


而且還得趕回台北 所以吃完飯馬上就離開了 再者人家也要打烊了啦


雖然沒有趕我們 但我們是最後2個客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