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15







印象西湖一天有二場


演出的地點在岳王廟正對面


舞台就在岳湖上








我沒有事先買票



是當天請飯店幫我訂    然後演出前在售票口換正式的門票



當然買的就是定價250元










有興趣看得人   可以事先上網訂   票價比較優惠


http://www.pingocity.com/



而且事先訂   還可以幫你送到入住的飯店哦









我看得是第二場        想說人會少一些



可是事實是~~並沒有



團體也相當多










不過開演時間倒是很準時哦










整個節目   分為五個部份


我全忘了啦









舞台就搭在湖上



所以演出人員是走在水面上的



而且整個演出用到非常多的人    場面很浩大



我想是張藝謀一貫的風格









配合燈光   音樂



整個效果   感覺很唯美浪漫










以下就欣賞照片跟MV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