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冷氣團來襲  冷的只想躲在家裡


但有一位朋友找我陪她去資訊展   好吧!!!  


 哇~~沒想到出大太陽ㄟ....  這時候的太陽曬起來格外溫暖舒服



展場裡面人好多  跟外面的冷空氣比起來  裡面格外溫暖還有點熱  圍巾都圍不住了


我一向不喜歡往人多的地方擠  世貿常年都有展覽  我只來過二次都是資訊月


而且是陪同一個朋友來的  她應該要偷笑  我自己買東西都不逛展覽的說



走了一小圈  收集了各家的DM  就出來了  接下來她自己考慮跟決定囉


9月我要買相機在網路上爬文爬了很久


所以我也沒甚麼耐心聽  只怕再聽下去我會想再換新的  因為有比我的S600更好更新的




一段時間沒來到信義商圈  感覺沒甚麼大變化  就是有些商店換了  街頭藝人也越來越多


今天還有創意市集  攤位不多  廣場上似乎逛的人也沒那麼多  或許天冷吧 


而百貨公司裡也冷冷清清  比起周年慶的人潮強強滾  真是差太多了


真的受景氣影響吧 !! 大家花錢都有比較節制


而我今天也只是欣賞逛逛櫥窗而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