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牛仔牛排屋位在紐約紐約的B1美食街


我跟我這位朋友只要約在信義商圈  我們每次幾乎都是吃這家


反正除了貴貴的餐廳及美食街外 也沒甚麼選擇了



現在在美食街隨便吃個飯或麵也要150。160。


我們只要多花100元就可以吃到牛排及自助沙拉吧  覺得很超值還可以坐一下聊聊天


而且不用跟一堆人找位子搶位子 我覺得很超值呢



有一段時間沒來 價格有調漲了 但是除了原本的沙拉吧


現在還多了披薩。炸雞翅。洋蔥圈。薯條 


這些都是現烤現炸 一桌一桌送的 所以都是熱騰騰的


洋蔥圈。薯條 我覺得特別好吃 外皮非常的酥脆


我們不知吃了幾回合 肥死吧 



披薩總共有3。4種口味吧 現烤熱熱的也很好吃


我們點的沙朗牛排還沒來 光吃沙拉吧跟這些就差不多飽了ㄚ


哦。。對了還有玉米濃湯及羅宋湯


不過我今天沒有喝 太多東西吃了



六分熟的沙朗牛排 




飲料也有好多種~雪碧。可樂。芬達。果汁。檸檬紅茶。咖啡。冬瓜茶




 


甜點有布丁。蛋糕。綠茶凍。還有冰淇淋


 




 


這一餐吃下來一個人是269元+10%


到美食街吃飯另一個超值選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