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二,三個月    修電腦修到讓我很捉狂


同樣的問題就是修不好





先把它擱著    還是會把他送修啦
  

只是爬樓梯扛上扛下    讓我真的很懶     不想動










在連修了三次之後   現在還是掛的     讓我狠下心來


換電腦


在網路上做好了功課      心裡設定了宏碁跟華碩



但沒想到  到了燦坤看到實品后


宏碁跟華碩完全被我拋到腦後了












大部份的NB不是黑色就是灰色


說真的不是很愛     但如果別無選擇還是會買啦 


結果在蘋果的專櫃      我一眼愛上這台小白


完全沒意料到的









沒辦法誰叫我是外貌協會的一員


  


這外型真是超美的    太吸引我了


感覺非常有質感


儘管它的系統跟我們習慣的PC不一樣










但是經過服務人員的介紹


覺得並不是那麼難


還有很多的小功能還蠻有趣的


在多媒體這一塊    不管是相片的編輯管理   或是音樂   還可以自己剪輯影片


這些應用程式都是內建的


感覺很活潑有趣


而且不用擔心中毒的問題









而且Apple 還提供免費的課程



介紹蘋果電腦   還有熟悉每一種應用程式



我覺得還不錯





使用時大蘋果就會亮著





剛開始用雖然有一點不習慣


但是真的不難


我已經漸漸在適應了









這一面是吸入式的光碟機


  哎喲~~怎樣看都美


哈哈









真是沒想到


我會把我的第一台NB獻給Apple


我真的好愛我的小白哦


真的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