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午餐~潤餅捲一個


 


每到假日都是我生活最不規律的時候


時間到了不睡覺


該吃飯了 我可能還在床上賴床起不來


 




 


經過昨天那一攤大餐


我今天應該可以不吃飯吧


哈哈


開玩笑的...這事不太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我的胃可是會抗議的


只是睡掉一個早上了


所以少吃了一餐


 



 


晚餐~豆腐湯+高麗菜+橘子


豆腐湯裡有~豆腐。玉米筍。胡蘿蔔。木耳。杏鮑菇。菱角


 




 


其實會發現我自己煮的湯


內容物是差不多的


因為採買一次 要煮好多天才能煮完


這是比較麻煩的一件事 


 



 


而為什麼老是有一碟醬油呢


這是拌日式涼麵用的昆布優鮮露


沒那麼鹹


因為都是水煮的湯頭非常清淡


所以還要一碟醬油來沾 沒辦法重口味的我


哈哈


 





 


 


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