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醬。。醬。。。


星期一驗收時刻到了


兩個星期了 體重下降1Kg


雖然很慢 還是開心啦 


總算有點像樣的成果



 




 


早餐~無糖豆漿+蔬菜捲餅


很奇怪。。這個蔬菜捲餅 我就是吃不膩


一來很清爽 


二來我喜歡黃芥末的味道


加上燻雞及美生菜 就是覺得好好吃


還有因為很容易買


就在我辦公室2樓的咖啡廳


 




 


午餐~糙米飯+高麗菜 昨完燙太多沒吃完的


就拿來帶便當


另外再到自助餐買幾樣菜


今天的菜有點油 可能是茄子跟炒肉絲的關係吧 


 




 


晚餐~味噌湯(海帶+豆腐+玉米筍)+蘋果


晚上去頂好超市再補充一些東西


回到家快7點 原本想說吃顆蘋果就算了


可是今天天冷 


好想喝碗熱熱的東西哦


所以才煮了這碗味噌湯


這是件糟糕的事 冬天我好喜歡喝熱熱的東西


尤其我喜歡火鍋


哈哈


台電的酸白菜火鍋 還沒吃到耶


從去年想到現在fm2_icon_508_色1


 




 





 


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