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流超多汗的啦


V真的很認真教學


總希望盡可能給我們不同的東西



大家都練的.....嘿嘿~妳看我我看妳



問我累不累~其實還好不很累


只是我的肌耐力不夠好 撐不久 都要偷懶休息


今天還被團長給抓包呢



今天舞碼裡面有甩頭的動作


左右左 右左右 還有後仰


有一位穎小姐甩到要腦充血


奇怪!!跳舞我常常左右不分 不然就是一套動作 做了左 就不會做右


腦筋常常轉不過來


平常的我方向感挺好的ㄚ



回到家繼續甩


光甩頭這個動作  就可以甩得一身汗ㄟ


太晚了 脖子也痠了 休息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