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18


這個假日天氣真是好得不得了


秋天的感覺


出太陽 有微風 好舒服的天氣


不出門太對不起自己了


 



 


原本的大溪行一波三折繼續順延


於是另外約了朋友去吃港式飲茶


話說這紅勘港式飲茶


我來了四次


更誇張的是昨天的同學會才在這裡吃


意思就是說我連著二天吃同一家餐廳


哈哈哈


所以這二頓港式飲茶就是我減重前最後的大餐


 



 


兩個人吃這些也實在夠多


吃的很飽很飽


紅勘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吃


不然我怎麼能連吃二天呢


朋友還被我給誘惑來


 



 


我們倆人一起吃飯  除了拍食物  拍人也一定少不了


已經進入忘我的境界



 



 


飽到非走走不可了


這種天氣真的好適合


在東區走走逛逛


來到頂好名店城一家批發的飾品


每次來都要在裡面玩好久好久


一直試不斷的試


 



 


根本已經掉在裡面出不來了


當然我們也沒空手而回


這就是我們倆的戰利品


哈~~


 



 


好不容易結了帳出來


下一個目的地是微風廣場


繼續走ㄚ走


其實我們今天只有約要吃午餐


之後所有的行程都是臨時起意的


 



 


今天出門搭車看到車廂廣告


梅莉史翠普有新片耶~美味關係


因為是梅莉史翠普 所以我一提起


朋友也OK


就決定要去看電影


 



 


買好了電影票還有近2個小時


猜猜我們要做啥呢


哈哈哈~當然到處拍照囉


看到這照片


我自己還算滿意啦


應該有年輕吧~哈哈


會這樣說


其實就是老了啦


 



 


看吧~


真的是不放過任何可以拍照的機會


應該不難看出這是在哪裡吧


 


 



 


好囉


進場了啦


進場前還得拍一下電影票


影像日記嘛


就是要這樣才夠寫實


你說是吧 



 



 


由於中午吃的很飽


我們就決定不吃晚餐


這大半天下來走了那麼久 也不覺肚子餓


 但是。。。但是

空著肚子進去看美味關係


那真是一大折磨ㄚ


一道道的好菜


看得我們倆是你瞪我我瞪你


好餓ㄚ



 




照片載自yahoo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112


 


梅莉史翠普演技當然沒話講


劇情也跟我們的生活很貼近


也可能是很多經營部落格的人的心聲


因為部落格改變了生活 開啟不同的人生


我覺得還不錯


可以去看


 


好天氣。好友。好心情。美食。瞎拼。好電影

愉快的美麗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